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DxO ViewPoint for Mac v4.7.0.222 图像修复软件苹果版

>>>   该文章来自于 易破解   <<<

DxO ViewPoint是一款专业的透视修正软件,它提供了多种功能,可以帮助用户轻松地对图像进行透视、失真和变形修正。DxO ViewPoint是一款全面且功能强大的图像透视、失真和变形修正软件,大大提高了用户对于照片处理的效率和质量。无论是职业的摄影师还是业余的爱好者,都可以从中受益匪浅。

DxO ViewPoint

DxO ViewPoint是一款专业的透视矫正软件,提供了几种透视矫正工具,可以自动或手动修复倾斜和扭曲的图像。它还提供了多种其他功能,如横向和垂直纠正、变形矫正、旋转调整等。DxO ViewPoint是一款功能强大的透视矫正软件,提供了多种透视矫正工具,可以轻松地纠正图像中的任何倾斜和扭曲问题。它还提供了其他多种有用的功能,如横向和垂直纠正、变形矫正、旋转调整等,可以帮助用户创建更加真实和美观的图像。

透视修正:DxO ViewPoint具有直接纠正拍摄时出现的透视问题的功能。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拖动和调整来改变图像的角度,以消除垂直线和水平线之间的失真。

失真修正:DxO ViewPoint可以修复图像中的各种类型的失真,包括弯曲失真、鱼眼变形、条形畸变等。该软件可根据您输入的参数调整失真量或自动检测并进行调整。

景深增强:这个功能可以增强照片的景深效果,使整个图像更加清晰。用户可以调整不同的参数来达到所需的景深效果。

透视控制: 根据用户需要自定义镜头投影方式。支持多种设备品牌和型号。

手动调整:DxO ViewPoint还允许用户手动调整图像的透视和变形,以获得最佳的结果。这个功能特别有用,当自动调整无法满足用户需求时。

集成插件:DxO ViewPoint可以集成到Adobe Photoshop、Adobe Lightroom和Apple Photos等主流的照片编辑软件之中,方便用户直接进行修正和处理。

批量处理:该软件支持批量处理功能,可以让用户一次性对多张图片进行透视和变形修正,减少用户的工作量。

直观易用:DxO ViewPoint提供一个非常简单的用户界面,使其易于使用。它也包含很多内置的提示和教程,帮助新手们快速上手。

下载地址

城通网盘(此盘不建议使用):https://url95.ctfile.com/d/22064395-55593908-8aafa0?p=YPOJIE (访问密码:YPOJIE)

此内容仅限注册用户查看,请先登录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DxO ViewPoint for Mac v4.7.0.222 图像修复软件苹果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