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Affinity Publisher v2.1.0.1799 排版设计软件中文便携版

>>>   该文章来自于 易破解   <<<

Affinity Publisher x64 中文便携版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排版软件,支持多种文件格式,包括Adobe InDesign和QuarkXPress,同时也支持导入和导出PDF、EPS和SVG等文件格式。Affinity Publisher x64 中文便携版是一款集排版、文本、图像、图形、色彩管理和输出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强大软件,可以满足用户在设计和排版中的需求,方便地生成高质量的印刷品。下面将详细介绍Affinity Publisher x64 中文便携版的主要功能。

AffinityPublisher

排版
Affinity Publisher x64 中文便携版可以用于各种印刷品的设计和排版,包括海报、手册、杂志、图书和名片等。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的版面尺寸和方向,并添加文本、图像、表格和图形等元素。软件还提供了多种字体、颜色和样式等设置,方便用户自定义排版效果。

导入和导出文件
Affinity Publisher x64 中文便携版支持多种文件格式的导入和导出,包括PDF、EPS、SVG、JPG、TIFF和PSD等。用户可以使用这些文件格式,方便地与其他图形应用程序进行交互,并存储作品以备日后使用。

丰富的文本功能
Affinity Publisher x64 中文便携版提供了各种文本工具和功能,包括文字整理、文字框、样式和格式设置等。用户可以使用不同的字体、颜色和大小等设置,以及实现自动换行和分栏等功能,方便实现多样化的文本排版效果。

图像和图形处理
Affinity Publisher x64 中文便携版提供了各种图像处理工具和功能,包括图像调整、裁剪、旋转、缩放和遮罩等。用户还可以很容易地添加和编辑图形,包括矢量图形,图标和图表等。

色彩管理和预览
Affinity Publisher x64 中文便携版提供了丰富的色彩管理和预览功能,支持各种色彩模式,如RGB、CMYK和灰度等。用户还可以使用色轮、调色板和样品等功能快速调整颜色,并在实时预览中查看效果。

交互和输出
Affinity Publisher x64 中文便携版可以生成高品质的PDF文件,可以与其他软件交互,如Adobe InDesign和QuarkXPress等。此外,用户还可以方便地将文件导出为EPS、SVG、JPG、TIFF和PSD等文件格式,以便与其他人共享和使用。

下载地址

城通网盘(此盘不建议使用):https://url95.ctfile.com/d/22064395-56124562-7c0033?p=YPOJIE (访问密码: YPOJIE)

此内容仅限注册用户查看,请先登录
赞(1)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Affinity Publisher v2.1.0.1799 排版设计软件中文便携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