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Chrome++ 1.5.2 / Edge 1.5.1 浏览器绿化便携增强插件

>>>   该文章来自于 易破解   <<<

Chrome++ 是一款强大的 Google Chrome 谷歌浏览器绿化增强插件,Chrome浏览器便携化注入模块,强制实现flash插件支持,解除Adobe Flash Player地区不相容限制和去某些错误警告提示,增强Chrome游览器标签页功能,由于之前亿破姐网站发布的 GreenChrome 作者早已不在更新,长久失修的情况 下GreenChrome增强插件早已不在适用于最新版的谷歌浏览器了,Chrome++可以为你实现双击关闭标签页、保留最后标签页(防止关闭最后一个标签页时关闭浏览器)、鼠标悬停标签栏滚动、按住右键时滚轮滚动标签栏、移除flash锁区,移除2020年过期警告、移除开发者模式警告、便携设计,程序放在App目录,数据放在Data目录(不兼容原版数据)、移除更新错误警告等等功能。

Google Chrome

增强功能

双击关闭标签页

保留最后标签页(防止关闭最后一个标签页时关闭浏览器)

鼠标悬停标签栏滚动

按住右键时滚轮滚动标签栏

移除flash锁区,移除2020年过期警告

移除开发者模式警告

便携设计,程序放在App目录,数据放在Data目录(不兼容原版数据)

移除更新错误警告

解压后运行App/chrome.exe即可。由于是便携版,不会和其它版本冲突,不想用了可以直接删掉整个文件夹。
升级只需要覆盖App文件夹即可。

增强功能通过App/chrome++.dll实现,有可能会报毒。
鼠标手势推荐使用全局手势软件,比如我的MouseInc。

提示:亿破姐网站发布的谷歌浏览器绿色便携版 以集成此便携增强插件,各位同学直接下载使用即可

1.2.5 版本开始取消绑定主程序导入表,不再支持Windows 7

下载地址

诚通网盘:https://url95.ctfile.com/d/22064395-37324697-daa879(访问密码:YPOJIE)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Chrome++ 1.5.2 / Edge 1.5.1 浏览器绿化便携增强插件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