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MKVToolNix v68.0.0 MKV视频封装工具中文绿色便携版

>>>   该文章来自于 易破解   <<<

MKVToolNix 是由德意志著名软件开发工程师 Moritz Bunkus 精心设计与制作的一款开源免费且功能丰富实用的 Matroska 多媒体视频格式文件无损剪辑、分割与合成/封装编辑器,也可以说是众多知名 MKV 专业处理工具的集合。现已具备良好的跨平台特性,支持几乎目前所有主流个人电脑操作系统环境。更是国内外字幕组团队,电影和电视剧论坛以及视频工作者日常视频剪辑与创作必备神器之一,MKVToolnix 它可把多种不同编码的视频及16条或以上不同格式的音频和语言不同的字幕封装到一个 MKV 文件中。MKVToolNix 专用的 MKV 剪辑工具,提供了4种 MKV 切割模式,包括按尺寸、按时长、按特定时间码和按分段,都是无损剪辑、分割 MKV 过程,能够同步切割视频、音频和字幕轨道。比之前介绍的所有支持 MKV 分割的工具都要好用,包括 Boilsoft Video Splitter、SolveigMM AVI Trimmer 等。

MKVToolNix

MKVToolNix是一小部分工具(mkvmerge,mkvinfo,mkvextract,mkvpropedit和mmg)的集合,可用于以多种方式操作Matroska(MKV)文件,您可以使用MKVToolNix创建,拆分,编辑,多路复用,多路复用,合并,提取或检查Matroska文件。该程序还将与其他视频格式(AVI,MPEG,MP4,MPEG,Ogg / OGM,RealVideo,MPEG1 / 2,h264 / AVC,Dirac,VC1)配合使用,包括某些视频编解码器(例如VP9视频编解码器支持-从IVF / Matroska / WebM文件,提取到IVF文件)。音频格式(AAC,FLAC,MP2,MP3,(E)AC3,DTS / DTS-HD,Vorbis,RealAudio)以及大多数字幕格式(SRT,PGS / SUP,VobSub,ASS,SSA等)。

软件官方网站地址 https://mkvtoolnix.download/

下载地址

诚通网盘:https://url95.ctfile.com/d/22064395-36062979-debf8e(访问密码:YPOJIE)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MKVToolNix v68.0.0 MKV视频封装工具中文绿色便携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