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贝利自动点击器安卓版 v2.6.3 耗子去广告解锁VIP会员版

>>>   该文章来自于 易破解   <<<

贝利自动点击器去除广告解锁VIP会员版,解锁贝利自动点击器无广告VIP会员,无需登陆,去更新,兼容华为设备,贝利自动点击器纯净版,贝利自动点击器不仅仅是一个点击器。它是一个操作简单,不需要 ROOT 权限,不需要写代码或者脚本,但是功能强大的应用。贝利自动点击器去广告版自动跳广告及模拟屏幕点击的应用,它不仅仅是一个点击器。还是一个操作简单,不需要 ROOT 权限,不需要写代码或者脚本,功能主要用于模拟点击动作、导航动作、逻辑判断。

BLZDDJQ

它可以实现

– 帮你完成重复的工作。
– 模拟 点击、滑动 等简单动作。
– 模拟 导航动作:返回键、Home键、多任务。
– 逻辑判断功能:按钮识别、图片识别、颜色识别。
– 定时执行:可以给任务设置定时,可以在任意时间自动执行。
– 任务通知:任务结束后,可以从公众号收到任务执行结束的通知。

下载地址

城通网盘:https://url95.ctfile.com/d/22064395-48011404-ec6797(访问密码:YPOJIE)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贝利自动点击器安卓版 v2.6.3 耗子去广告解锁VIP会员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