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NetSarang Xshell 7.0.0098 SSH终端管理器绿色优化版

>>>   该文章来自于 易破解   <<<

本文于 2022-02-18 13:43 更新,部分网盘链接偶尔抽风,老旧内容具有时效性,下载地址如有失效,请留言告知!

NetSarang Xshell  SSH终端管理器绿色优化授权版,最好用的Linux远程连接工具,最强大的SSH终端管理器、SSH远程连接主机客户端。Xshell,轻松管理远程服务器,会话管理器,支持多选项卡管理主机,支持远程协议Telnet、Rlogin、SSH/SSH PKCS、SFTP、Serial,具有Unicode编码支持、动态端口转发、自定义键盘映射、VB脚本支持等。作为一款优秀的SSH终端模拟工具,XShell支持ssh1和ssh2,还支持telnet协议,可以方便的管理远程主机,XShell资源占用底,操作也很方便,同时可以有效的保护信息安全性。

NetSarang Xshell

NetSarang Computer 致力于全球市场研发、开拓和支持安全连接方案。它提供了业界领先的性能和功能集合,公司主要开发用于PC端的X server和PC-Unix PC-Linux SSH客户端软件。具体软件包含如下:

Xmanager Enterprise
多合一安全连接解决方案:Xmanager Enterprise 是新的标准化跨平台集成方案。将Xmanager 3D(OpenGL), Xshell, Xftp 和 Xlpd集成在一个包内。

Xmanager
PC X 服务器:Xmanager 是一个运行在MS Windows平台上的高性能X window 服务器。你能在你本地的电脑同时运行Unix/Linux和Windows图形化程序。

Xshell
安全终端仿真器:Xshell 是一个运行于MS Windows平台上强大的 SSH, TELNET 和 RLOGIN 终端仿真器。用户可以从Windows PC上安全的访问Unix/Linux主机。

Xftp
安全文件传输代理:Xftp 是一个运行于MS Windows平台上强大的 FTP 和 SFTP 文件传输软件。Xftp 让你在Unix/Linux和Windows PC间安全的传输文件。

Xlpd
LPD 打印服务器 for Windows Xlpd是一个运行于MS Windows平台上的 LPD (Line Printer Daemon, 行式打印机守护进程) 软件。有了 Xlpd,你的打印机通过本地电脑成为打印服务器,为网络上各种各样的远程系统提供打印服务。

软件官方网站地址 https://www.netsarang.com/

版本说明

反汇编处理,解除评估版功能使用限制,完全脱离了产品密钥依赖,永不过期终身有效使用

去FlexNet服务组件效验,无FlexNet授权服务后台组件,删除许可管理程序、多国语言、升级程序等不必要文件

下载地址

温馨提示: 应版权方要求,违规内容链接已处理或删除!

唯一正版国官网:https://www.xshell.com/zh/xshell/

官方试用版:https://www.xshell.com/xshell-download/

中文正式版:国内流氓代理商发送侵权邮件通知、我们尊重作者版权也支持维护版权,涉及侵权问题本站不提供下载使用(已下架处理)感谢关注亿破姐

版权声明:本站仅保留文章,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更不涉及侵权(未提供任何侵权文件)如果您喜欢该程序;

请支持正版软件,购买注册,得到更好的正版服务。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NetSarang Xshell 7.0.0098 SSH终端管理器绿色优化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