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SQLite Expert Pro v5.4.6.543.0 数据库可视化管理工具

>>>   该文章来自于 易破解   <<<

SQLite Expert Pro 中文破姐版是一款数据库可视化管理工具,Structured Query Language 简称SQL,是一种特殊目的的编程语言,是一种数据库查询和程序设计语言,用于存取数据以及查询、更新和管理关系数据库系统。结构化查询语言是高级的非过程化编程语言,允许用户在高层数据结构上工作。SQLite Expert 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工具,旨在简化SQLite3数据库的开发。它是用于SQLite的功能丰富的管理和开发工具,旨在满足从编写简单SQL查询到开发复杂数据库的所有用户的需求,图形界面支持所有SQLite功能。它包括一个可视化查询构建器,一个具有语法突出显示和代码完成功能的SQL编辑器,可视化表和视图设计器以及强大的导入和导出功能。

SQLite Expert Pro

可视化SQL查询生成器
轻松构建复杂的SQL查询,格式化的SQL查询文本布局,SQL查询解析和分析的强大工具,高级SQL编辑器,具有语法突出显示和代码完成功能。

强大的重组能力
可视编辑器,用于表列,索引,外键,触发器,唯一和检查约束,重组任何复杂的表而不会丢失数据,任何重组操作都包装在一个嵌套事务中,如果应用更改时发生任何错误,该事务将回滚。

导入和导出数据
从ADO数据源,CSV文件,SQL脚本或SQLite导入数据,将数据导出到CSV文件,SQL脚本,Excel或SQLite,使用拖放操作在SQLite数据库之间复制表,通过剪贴板将数据导出到Excel。

资料编辑
使用强大的就地编辑器在网格中编辑数据,当前支持JPEG,PNG,BMP,GIF和ICO图像格式的图像编辑器,使用集成的十六进制编辑器可视化和修改BLOB字段。

其它功能
全面的Unicode支持,支持附加数据库,支持SQLite扩展和第三方SQLite库,Lua和Pascal脚本支持。

最新功能
查看每个SQLite扩展安装的所有功能和排序规则!新增功能:添加了对部分索引的支持,新增功能:添加了对不包含rowid的表的支持。

软件官方网站地址 http://www.sqliteexpert.com/

下载地址

城通网盘:https://url95.ctfile.com/d/22064395-39392422-30c75a(访问密码:YPOJIE)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SQLite Expert Pro v5.4.6.543.0 数据库可视化管理工具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