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SuperStart v1.1.1 免费专业经典开始菜单增强软件官方中文版

>>>   该文章来自于 易破解   <<<

本文于 2021-10-09 18:43 更新,部分网盘链接偶尔抽风,老旧内容具有时效性,下载地址如有失效,请留言告知!

SuperStart 是 OpenShell的简化版,SuperStart 免费开源经典开始菜单软件。同类型软件还有StartIsBack++ ,Open-ShellMenu ,Stardock Start10IObit Start MenuStart Menu X Pro ,SuperStart 移除了经典资源管理器、经典IE增强辅助模块,仅含经典开始菜单模块,支持黑白主题,完善了中文语言,SuperStart,Open-Shell(Classic-Start)win7/Win8/Win10开始菜单恢复工具,在任务栏上添加开始按钮,为Windows7、Windows 8、Windows 10恢复经典功能的WinXP/Win7样式开始菜单风格,包含多种皮肤,提供各种开始菜单、任务栏、开始按钮样式,开始菜单配置优化等自定义修改功能。

SuperStart

静默参数

SuperStart.exe /q 或 -q

下载地址

城通网盘:https://url95.ctfile.com/d/22064395-45023870-a592c1(访问密码:YPOJIE)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SuperStart v1.1.1 免费专业经典开始菜单增强软件官方中文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