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MedCalc v20.0.0 医学ROC曲线统计分析参考软件中文免费版

>>>   该文章来自于 易破解   <<<

MedCalc 中文版及注册机资源由亿破姐网站发布更新了,MedCalc破姐版是一款医学 ROC 曲线统计软件,用于ROC曲线分析的参考软件,医学工作者设计的医学计算器,功能齐全。它可以帮助医生快速作出普通的医学计算,从而对症下药。提供超过76种常用的规则和方法,包括:病人数据、单位参数、费用计算等等。甚至可以将图形另存为BMP,PNG,GIF,PCX,JPG或TIF文件,或另存为PowerPoint幻灯片(* .pptx),重复观测方差分析,新的用于 Kruskal-Wallis检验的post-hoc检验,在所有图形中的可移动和可编辑的图例,修正的正态图和直方图以及新的全屏幕视图模式。报告和图形的复制/粘帖功能已经被改善。

MedCalc

功能特性

数据管理
具有1048576行和16384列的集成电子表格。
正确处理丢失的数据。
异常值可以轻松排除。
内置所见即所得的文本编辑器。
导入Excel,Excel 2007,SPSS,DBase和Lotus文件,以及SYLK,DIF或纯文本格式的文件。
轻松选择子组进行统计分析。

ROC曲线分析
MedCalc是用于ROC曲线分析的参考软件。我们的ROC曲线分析模块包括:
曲线下面积(AUC),具有标准误差,95%置信区间和P值。提供DeLong等人的方法之间的选择。(1988)和Hanley&McNeil(1982,1983)。
列出所有可能的阈值的敏感性,特异性,似然比以及阳性和阴性预测值。
具有95%置信区间的ROC曲线图。
阈值可以在交互式点图中选择,并自动计算相应的灵敏度和特异性。
敏感性和特异性或成本与标准值的关系图。
预测值与患病率的关系图。
区间似然比。
比较多达6条ROC曲线:ROC曲线下面积之间的差异,具有标准误差,95%置信区间和P值。
ROC曲线下面积的样本大小计算和ROC曲线比较。
转到MedCalc手册的ROC曲线分析部分,以获取有关MedCalc中ROC曲线分析的更多信息。

图表
大量图表,请参见图库。
图形中的数据点识别。
绘制文本框,线条,箭头和连接器。
命名,保存和调用图形和统计数据。
图形窗口中的统计信息。
将图形另存为BMP,PNG,GIF,PCX,JPG或TIF文件,或另存为PowerPoint幻灯片(* .pptx)。

MedCalc 兼容 Windows XP, Windows Server 2003 , Windows Vista,Windows 7(32位和64位),Windows 8(32位和64位)和 Windows 10(32位和64位)

软件官方网站地址 https://www.medcalc.org/

食用方法

1、正常安装医学 ROC 曲线统计软件MedCalc,英文安装界面一路安装即可;

2、使用系统防火墙同时屏蔽MedCalc主程序的出站和入站的联网(必须禁止联网);

3、不会设置防火墙可以使用这款工具:系统防火墙设置工https://www.ypojie.com/4149.html

4、复制Crack里面的文件到软件安装替换覆盖即可;

64位默认路径 C:\Program Files\MedCalc

32位默认路径 C:\Program Files (x86)\MedCalc

中文语言更改

点击导航 >> tools >> options >> language >> 选择中文Chinese(Simplified);

下载地址

诚通网盘:https://t00y.com/dir/17401394-38983995-b030e2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MedCalc v20.0.0 医学ROC曲线统计分析参考软件中文免费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