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迅雷11 v11.1.12.1628 本地SVIP自慰去广告精简优化绿色版

>>>   该文章来自于 易破解   <<<

本文于 2021-04-18 14:26 更新,部分网盘链接偶尔抽风,老旧内容具有时效性,下载地址如有失效,请留言告知!

迅雷11 内测体验版2T免费空间可离线下载高速取回,迅雷下载支持多种下载方式,支持BT、电驴、磁力链接、迅雷专链、HTTP、HTTPS以及FTP功能齐全,不过嘛迅雷还是会有一些资源无法下载,比如“应版权方要求”无法下载的版权资源,敏感资源,迅雷11启动后默认为下载栏,整体界面分为了三栏模式,左侧一栏为功能分类栏,中间为主功能区域,右侧为信息显示区域,之前的老版本迅雷为了广告费不择手段首页显示很多广告,不过迅雷11新版中已经默认为了下载信息显示区域不再显示推荐内容,迅雷11新增的神秘功能“云盘”,普通用户登陆后可以获得2T云盘空间,会员用户可获得6T云盘空间。这个迅雷云盘可以干些什么呢?除了云存储文件外,还支持直接在这个云盘中新建下载任务,直接在云盘中完成该下载任务。也就是说,你无需将电影下载回本地,直接在云盘上建立下载任务,然后等待云盘下载完毕,就可以直接在线播放云盘里的视频文件了。

XunLei11

迅雷11的下载信息区域,这里没有了之前的广告内容,取而代之的是全方位为用户提供详细下载信息内容,包括速度、文件属性、文件列表。在任务进行时,下载信息区域的速度显示中会向用户展示下载速度曲线图,让用户可以轻松查看到任务下载速度的详细情况。对于视频任务,这里还有边下载边播放功能,存储在云盘里的视频音频文件支持在线播放,视频播放流畅。在线播放器支持字幕、声音、画面、色彩、画质调节。

下载地址

城通网盘:https://u062.com/dir/22064395-40284788-e35592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迅雷11 v11.1.12.1628 本地SVIP自慰去广告精简优化绿色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