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Silhouette Paint 2020.5.7 Win中文汉化 (专业ROTO软件+AE/PR/VEGAS/达芬奇插件)

Silhouette Paint 2020.5.7 Win中文汉化 (专业ROTO软件+AE/PR/VEGAS/达芬奇插件)插图



Silhouette 2020软件已经内置Silhouette Paint插件,支持Adobe和OFX系列软件。本文着重介绍Silhouette Paint插件。Silhouette Paint是业界第一个绘画和跟踪插件,有绘画,擦除,修补,修复等特性。为编辑和效果应用程序带来了同类最佳的32位高动态范围绘画工具。可以在他们的选择范围内访问Silhouette的基于序列的专业绘画工具,支持 After Effects,Premiere Pro,DaVinci Resolve(达芬奇),Vegas Pro等。

 

工具兼容性:

仅支持Win 64位(不支持32位系统,不支持Mac苹果系统)

可独立使用的软件 Silhouette 2020.5.7(中文版)

中文插件支持 AE CC 2018, CC 2019, 2020 或更高版

中文插件支持 PR CC 2019, 2020 或更高版

中文插件支持 OFX系列软件:Vegas、达芬奇

特别说明:仅提供中文版,一键集成安装;由于技术限制和疏漏极少部分参数可能未做汉化;转译编码的特殊性,可能存在潜在BUG;在购买之前希望你对此工具有所了解,我们仅提供工具,不提供任何视频教程和使用教学……

 

【淘宝购买】

Silhouette Paint 2020.5.7 Win中文汉化 (专业ROTO软件+AE/PR/VEGAS/达芬奇插件)

英文版免费下载

 

【站内直接购买】

隐藏内容:
********, 支付¥28下载

 

Silhouette Paint C.jpg

赞(2)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Silhouette Paint 2020.5.7 Win中文汉化 (专业ROTO软件+AE/PR/VEGAS/达芬奇插件)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