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修改JS文件免序列号无限制下载旗舰版/专业版安装资源的方法

>>>   该文章来自于 易破解   <<<

本文于 2021-02-28 18:20 更新,部分网盘链接偶尔抽风,老旧内容具有时效性,下载地址如有失效,请留言告知!

分享免序列号无限制修改JS下载旗舰版/专业版安装文件的方法,今天教大家使用HSHY官方下载器下载完整的旗舰版/专业版安装文件的方法,直接的用通过修改HSHY的installerlist.js文件,不需要验证也能下载旗舰版/专业版,此文章仅仅是技术交流,不涉及PJ,奉却那些乱投诉,恶意投诉的别来浪费大家时间,此方法理论上适用于HSHY全部下载器。

VideoStudio

1、第一步首先打开HSHY官方下载器,弹出下载器窗口,这时我们就不要进行任何的操作,在你的电脑左下角点击开始按钮,在运行框中输入%temp%,回车。

VideoStudio

2、弹出JS文件夹,在文件夹里找到installerlist.js文件,需要注意的是每次运行下载器,JS文件夹的位置是不一样的。

VideoStudio

3、修改installerlist.js文件,打开后按如图的方法把1改为4,把4改为1就是下载旗舰版,如果下载专业版的,请把1改成2,2改成4,4改成1。

VideoStudioVideoStudioVideoStudio

4、成功下载文件

VideoStudioVideoStudioVideoStudioVideoStudioVideoStudio

官方2021下载器:https://dwnld.videostudiopro.com/trials/2021/4RhsZXmAVg/VideoStudio2021_Installer.exe

官方2020下载器:http://dwnld.videostudiopro.com/trials/2020/Dzq7DzKfqT/VideoStudio2020_Installer.exe

官方2019下载器:http://dwnld.videostudiopro.com/trials/2019/VideoStudio2019_Installer.exe

官方2018下载器:http://dwnld.videostudiopro.com/trials/2018/VideoStudio2018_Installer.exe

官方X10下载器:http://dwnld.videostudiopro.com/trials/x10/VideoStudioX10_Installer.exe

声明:此文章仅仅是技术交流,不涉及PJ,奉却那些乱投诉,恶意投诉的别来浪费大家时间。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修改JS文件免序列号无限制下载旗舰版/专业版安装资源的方法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