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进圈啦!兄弟》十六新秀聚集三亚,开启热带集训模式

>>>   该文章来自于 P城办事处   <<<

由Krafton Inc.旗下PUBG工作室出品的首档大型真人电竞养成综艺节目——《进圈啦!兄弟》在经过激烈的海选后,最终有16位新秀即将踏上钟灵毓秀的度假胜地——海南三亚;他们将开展为期四周的集训生活。同时本节目将于2月6日19:00在斗鱼直播、虎牙直播、企鹅电竞、快手直播、Bilibili同步播出!

【拽伞、帆船、户外越野…更有意想不到的其他综合考验】

 在三亚为期四周的集训生活中,除了传统PUBG训练之外,新秀们还开展了例如拽伞、帆船、户外越野等其他考验综合素质的训练项目,目的是为了给新秀们带入更真实的训练体验。  

(16新秀整装待发)

 

(新秀们在帆船项目上调整重心和姿势)

(新秀首次尝试拽伞运动)

【美女明星老板金子涵和导师团们提前抵达,与16新秀接触其乐融融】

作为本次节目的四位导师——谢言、辛巴、风筝、JOY也先行抵达节目拍摄地,作为今后1个月内将与16位练习生朝夕相处的良师们,开始提前与其进行交流去了解他们的性格及生活习惯,关注他们在技战术领域的每一步发展,为日后的选拔进行铺垫。而本次节目的明星战队发起人——人气偶像金子涵也将现场现身。金子涵在此期间不仅与大家共享三亚特色美食晚宴,同时也为16位新秀的电竞梦想加油鼓劲!

(战队明星发起人——金子涵与导师团们及全体新秀共享海鲜晚宴)

(导师谢言不忘在每一场赛训前为16位练习生们加油助威)

(到底是发生了什么让一向严苛高标准的导师JOY练练拍手称赞)

(导师辛巴饭后茶余不忘和练习生们来一场小游戏)

(导师风筝正在冷静地观察选练习生们一举一动)

【谁说绝地女子不如男!女性练习生或将成最大看点】

在入围第一季《进圈啦!兄弟》的16位新秀中有2位是女生,她们将和其余14位男生一样,在无差别的条件下完成四周全部的集训内容;无论是在PUBG的日常训练上还是在各类体能极限项目中,她们都将和所有男生一较高下。 

新秀在做水上体能训练的准备工作(练习生新浪微博ID:TIP_Jing)

在训练间隙中展露了自信的笑容(练习生新浪微博ID:TIP_WenBaby)

《进圈啦!兄弟》是由Krafton Inc.旗下PUBG工作室出品的首档大型真人电竞养成综艺节目,本节目将由1位明星发起人发出组建战队的招募,并且由知名解说、选手、主播担当职业运营团和嘉宾观察团来为战队的组建出谋划策。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16位PUBG潜力新秀将通过集训、生活、挑战继而开展一场由素人蜕变为职业选手的成长之旅。首季《进圈啦!兄弟》感谢影驰、迅游加速器特约赞助播出;同时感谢新浪微博作为战略合作社群给予的大力支持!

关于KRAFTON

KRAFTON(魁匠团)旗下拥有多个独立游戏开发团队,游戏作品包括《PUBG》、《ELYON》和《TERA》。公司名称源于核心价值观“匠人精神”,包含着制作游戏大作的匠人精神、不惧失败的挑战精神。KRAFTON目前由PUBG、Bluehole、RisingWings和Striking Distance四大工作室构成。更多关于KRAFTON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krafton.com。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进圈啦!兄弟》十六新秀聚集三亚,开启热带集训模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