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IObit SmartDefrag(智能磁盘整理) v6.7.0.26 单文件特别版

>>>   该文章来自于    <<<

IObit SmartDefrag Pro 中文版智能磁盘整理工具是一款免费且强大的碎片整理工具。采用业界先进的 ExpressDefrag 技术,碎片整理速度非常快,而且还能够对磁盘的文件系统同时进行优化。借助领先的静默整理技术,IObit SmartDefrag在后台利用计算机的空闲时刻自动进行碎片整理,让你的硬盘一直保持较高的运行效率。IObit SmartDefrag Pro 中文版 绝对不带任何插件,对个人用户,家庭及小企业用户是完全免费的。拥有独特的“安装后自动运行”以及碎片智能诊断技术,无需任何设置和人为操作,就能够全自动运行。

IObit SmartDefrag Pro 中文版 智能磁盘整理工具是一款专为电脑硬盘而生的智能磁盘整理工具,可以帮助用户快速扫描磁盘,将磁盘碎片清理的干干净净,智能磁盘整理工具能够为用户释放更多的存储空间,让电脑运行更加流畅。

IObit SmartDefrag Pro 中文版 智能磁盘整理工具磁盘碎片是导致电脑速度变慢和不稳定的主要原因,免费软件iobit smartdefrag能够最有效的帮助你轻松整理碎片。它拥有独特的“安装后自动运行”以及碎片智能诊断技术,无需任何设置和人为操作,就能够全自动运行。采用业界最先进的expressdefrag技术,iobit smartdefrag碎片整理速度非常快,而且还能够对磁盘的文件系统同时进行优化。借助领先的静默整理技术,iobit smartdefrag在后台利用计算机的空闲时刻自动进行碎片整理,让你的硬盘一直保持最高的运行效率。iobit smartdefrag绝对不带任何插件,对个人用户,家庭及小企业用户是完全免费的。

修改说明

@果核剥壳

绿色版本制作

第一次使用,请使用绿化卸载软件进行绿化。

杀毒软件可能会对绿化卸载软件报毒。

安装完成后,使用补丁破解即可

6.5.0.89为便携版,解压即用

下载地址

网盘有补丁,支持6.x版本,最新版本为单文件版,无需补丁

已高速http://ct.ghpym.com/dir/7369060-41227274-cfcb1b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IObit SmartDefrag(智能磁盘整理) v6.7.0.26 单文件特别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