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IObit Driver Booster Pro v8.2.0.314 专业硬件驱动更新软件

>>>   该文章来自于 易破解   <<<

IObit Driver Booster Pro 是一款著名的IObit公司出品的最有效和最简单的驱动程序更新工具,之前亿破姐也发布过几款电脑驱动管理软件,如无广告的驱动总裁驱动精灵优化版,驱动人生优化版等等都是国内比较知名的驱动管理更新软件,驱动总裁是一个新兴的驱动管理软件,其开发时间才短短一年多时间,主要特色就是没有广告捆绑,主页捆绑,但是说实话驱动管理实力还是欠缺不足,不过值得推荐使用。当然了今天亿破姐给大家带来这款 IObit Driver Booster Pro 是国外iobit公司开发商所开发的驱动管理和备份软件,因为这款是付费软件所以一点广告都没有很纯净,虽然是付费软件但是不用怕亿破姐网站提供该软件的完美正式版及序列号解锁钥匙资源使用。

IObit Driver Booster Pro 6

IObit Driver Booster 可以保护您的电脑免受硬件故障,硬件冲突,并解决了由过时的驱动程序系统崩溃的问题。驱动更新软件(IObit Driver Booster)驱动程序对于电脑来说非常重要,没有它,相关硬件就不能正常工作,而更新驱动程序也会带来一定的好处,比如提高硬件性能,修复之前驱动带来的问题。IObit Driver Booster则是一个免费的驱动更新软件,使用它能够方便的把驱动升级到最新版本。

IObit Driver Booster Pro 6

说软件提示损坏或者文件被篡改的各位同学,你们来看看下面的截图是怎么样的,亿破姐已经不想说了本站的使用说明书已经够清楚的了,看不懂亿破姐也没有办法了,换个软件使用吧,你们不适合使用此软件,只能说此软件跟你们有缘无分。

IObit Driver Booster Pro 6

功能特性

自动扫描并识别过时,缺失和错误的驱动程序
单击一下即可更新过时的驱动程序
仅提供通过Microsoft WHQL测试和IObit Review测试的驱动程序
压缩驱动程序包,尺寸更小,以节省时间
更大的数据库,以更新更多过时和罕见的驱动程序
解锁驱动程序更新速度限制
自动备份所有驱动程序以进行安全还原
在系统空闲时自动下载,安装和更新驱动程序
轻松修复设备错误以获得更好的性能
更好的游戏性能
通过停止不必要的流程来提升游戏性能
优先更新游戏就绪驱动程序,以获得更流畅和更好的游戏性能
通过必要的游戏组件改善游戏体验
最佳IObit服务
自动更新到最新版本

添加hosts屏蔽软件联网认证

127.0.0.1 idb.iobit.com
127.0.0.1 asc55.iobit.com
127.0.0.1 is360.iobit.com
127.0.0.1 asc.iobit.com
127.0.0.1 pf.iobit.com

下载地址

诚通网盘:https://YPOJIE.pipipan.com/dir/17401394-31826975-f081cf/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IObit Driver Booster Pro v8.2.0.314 专业硬件驱动更新软件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