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MacPaw CleanMyPC v1.10.8.2063 系统清理优化软件开心版

>>>   该文章来自于 易破解   <<<

本文于 2020-12-06 09:49 更新,部分网盘链接偶尔抽风,老旧内容具有时效性,下载地址如有失效,请留言告知!

MacPaw CleanMyPC 保持电脑清洁和运行。它扫描你的整个计算机来清理垃圾文件,加速你的电脑,并提高其性能。CleanMyPC不仅仅是个人电脑清洁工 – 它是关心您电脑的重要工具当你使用你的计算机时,它会堆积各种垃圾:缓存,日志文件和其他内容。这个垃圾吞噬了你的磁盘空间并拖累了你电脑的性能。CleanMyPC知道在哪里可以找到无用的文件,以及哪些文件可以安全移除。点击几下 – 你又回到了一台快速,干净的电脑上。

MacPaw CleanMyPC

Windows注册表清理,想象一下,必须在充满垃圾的壁橱里找到东西。可以带你几个小时。这就是它如何与Windows注册表一起工作的:当它过时的条目混乱时,您的软件和操作系统无法在那里找到正确的数据。CleanMyPC保持您的个人电脑上的注册表清洁,以确保您的计算机速度。

Windows软件彻底卸载,大多数Windows应用程序都带有自己的卸载程序 – 但它们并不总是删除整个程序并留下无用的缓存文件或工具栏。使用CleanMyPC Multi Uninstaller,您可以一次删除几个应用程序以及通常被忽略的所有剩菜。只需做出选择并确保Multi Uninstaller不会留下任何不需要的应用程序。

软件功能

1、减少扩展
为什么使用甚至没有使用的工具栏和扩展程序在PC上增加额外的负载?CleanMyPC可以轻松实现附加组件,因此您可以快速找到不需要的组件,然后关闭它们。

2、保护您的在线隐私
CleanMyPC扫描您的所有浏览器以在一个地方收集您的在线活动的痕迹。无需挖掘浏览器设置来清理cookie或登录数据:只需点击按钮即可清除整个在线历史记录。

3、安全地清除文件
你知道其他人可以恢复你删除的文件吗?除非你安全地删除它们,当然。CleanMyPC碎片你的文件,并使他们无法恢复,所以你可以确定敏感数据已经消失。

4、摆脱休眠文件
即使你从不使用休眠模式,也有一个文件可以存储会话的快照,以防你的磁盘空间达到千兆字节。手动禁用它可能会很麻烦,但CleanMyPC使得这非常简单。

河蟹说明

1、此版本为便携版,已经河蟹,无需安装即可使用,不会写入注册表,不会产生垃圾文件

2、请注意,务必以管理员身份运行CleanMyPC,否则无法打开软件!

3、默认是英文界面,切换为中文界面的方法是:Options-Appearance-Interface language-简体中文-OK

下载地址

城通网盘:https://u17401394.pipipan.com/dir/17401394-28192499-c496f1/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MacPaw CleanMyPC v1.10.8.2063 系统清理优化软件开心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