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Icecream Video Editor Pro v2.34 视频编辑软件免安装便携版

>>>   该文章来自于 易破解   <<<

本文于 2020-11-08 15:33 更新,部分网盘链接偶尔抽风,老旧内容具有时效性,下载地址如有失效,请留言告知!

Icecream Video Editor Pro 视频编辑软件免安装便携版由亿破姐网站发布更新了,Icecream Video Editor Pro 是来自 Icecream 冰淇淋公司的一款专业易用的视频剪辑软件电脑版,内置15个场景过度效果和多种视频特效,允许用户在短时间内编辑视频并根据视频和照片创建新视频,Icecream Video Editor 支持包括MP4、AVI、MOV、MP3、WEBM、JPG、PNG在内的主流音视频和图像格式, 还可以对音量进行调整,并添加淡入或淡出等效果,可对图片进行诸如对比度、亮度、饱和度和色相方面的调整,Icecream Video Editor 具备视频和照片合并、视频加速、文本添加、视频配音、转场和特效添加、视频剪辑等实用功能。

Icecream Video Editor Pro

Icecream Video Editor Pro 配备了用户友好的界面,布局简单。它具有一些强大的视频编辑功能,这些功能可在简单菜单中显示。它具有易于使用的时间轴功能,可让用户将视频和照片合并在一起。用户可以轻松添加音频配乐,还可以执行配音,此外还可以将文本标题添加到他们的项目中。使用此应用程序,您还可以调整视频功能。它还可以让您更改视频的速度,还可以旋转以及翻转添加的剪辑或照片。它具有内置的项目管理器,使每个人都可以轻松高效地处理各种不同的项目。总而言之,Icecream Video Editor Pro是一个强大的应用程序,它将使您可以创建一些惊人的视频。

软件功能特性

简单的视频编辑器。使用功能强大的视频编辑器和直观的界面

时间线。将场景的视频和照片放在一个时间轴上

添加过渡。从15个转换或“随机”中选择

裁剪视频。轻松修剪添加到视频编辑器的视频

添加视频效果。模糊视频,新闻效果等

裁剪视频。如有必要,裁剪照片和视频场景

将音频添加到视频。添加音乐或配音

添加文字。将文本添加到任何时间轴场景

图像设置。在视频编辑器中设置亮度,对比度,饱和度和色相

支持的格式。支持流行的视频和图像格式(MP4,AVI,MOV,WEBM,JPG,PNG等)

旋转和翻转。翻转和旋转添加的视频剪辑和照片

分享视频。将视频上传到YouTube,Dropbox和Google云端硬盘

速度变化。加快和减慢视频速度

选择视频质量。选择视频编辑器剪辑的输出质量

长宽比。设置输出视频的长宽比-“肖像”,“相册”或Instagram的1:1

软件官方网站地址 https://icecreamapps.com/Video-editor/

下载地址

城通网盘:https://u062.com/dir/22064395-39233122-9d6b26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Icecream Video Editor Pro v2.34 视频编辑软件免安装便携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