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WPS2016 v10.1.0.7698 极限精简版

>>>   该文章来自于    <<<

WPS家的办公软件一直用起来挺不错的,对于国人使用起来很方便,该有的不该有的功能都有,在2016版本中,广告较多,所以被骂,好在网上有很多的绿色版本。而这个版本基于WPS2016的最后一个版本(个人版10.1.0.7698)制作,极度精简,体积仅仅30M,并且支持在PE下使用,无需额外安装运行库。

修改说明

@kkocdko

精简所有需联网功能、启动图片、PDF支持、VB开发工具支持等没啥用的东西。
所有与联网相关的功能(包括但不限于广告、账户登陆、在线模板、多人协作)
WPS Api(第三方调用支持组件)、部分较少使用的格式支持(例如html编辑)

下载地址

已高速http://ct.ghpym.com/dir/7369060-40965411-0ac34d

https://ghpym.lanzoui.com/b00zuqozg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WPS2016 v10.1.0.7698 极限精简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