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SMG_17shou因不当言论被禁赛三个月

>>>   该文章来自于 P城办事处   <<<

今日中午,绝地求生官方赛事发布了关于SMG选手17shou的处罚决定。

微博原文如下:

近期SMG俱乐部选手王康(ID:SMG_17shou)在个人直播中出现针对PCL联赛的言论,就此,绝地求生赛事组委会进行了相关调查,经查明:2020年8月14日晚,在个人直播中,SMG俱乐部选手王康(ID:SMG_17shou)发表不负责任言论,严重损害PCL赛事品牌形象。绝地求生赛事组委会综合考虑后,依据《2020年PUBG电子竞技职业赛事俱乐部参赛协议》第5.7不利言论规定,做出如下处罚决定:

–     禁止选手王康(ID:SMG_17shou)参加绝地求生赛事组委会举办及授权的所有比赛3个月(2020年8月25日起至2020年11月24日止)。

本处罚决定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伴随联赛升级规划的持续推行,绝地求生赛事组委会将持续关注职业选手的言行,严格依照《2020年PUBG电子竞技职业赛事俱乐部参赛协议》规定,坚决严肃处理各类违规违纪行为,净化绝地赛场风气。在此,也欢迎广大电竞爱好者持续关注赛事、参与监督。

绝地求生赛事组委会

2020年8月25日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SMG_17shou因不当言论被禁赛三个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