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Disk Drill Pro v4.0.533 专业数据资料文件恢复软件中文特别版

>>>   该文章来自于 易破解   <<<

数据恢复软件 Disk Drill Pro 完美授权河蟹专业版Disk Drill Pro,Disk Drill特别版,数据恢复软件,Disk Drill解锁钥匙,Disk Drill序列号,使用Disk Drill恢复 Windows中的文件,这看起来可能有些复杂,但是实际上不是。使用Disk Drill来恢复你子啊Windows中的数据只有需要几分钟。任何连接到你的Windows系统电脑上的存储设备都可以使用我们的免费数据恢复软件来浏览。我们确保快速、便捷和安全的文件恢复。

Disk Drill Pro

Disk Drill由多种数据恢复算法支持,可以读取NTFS, FAT32, EXT, HFS+和其他的文件系统。恢复在你系统硬盘和外部设备、SD卡和U盘、其他的笔记本电脑和计算机上由于误删除而丢失的数据。快速而且简单全面的数据恢复,当数据丢失时有很多可能的情况。Windows版的Disk Drill每次遇到问题的时候都会有用:不小心清空了回收站、病毒攻击或者断电、分区损坏、启动失败等。

Disk Drill Pro

一旦安装了,Disk Drill会扫面你的介质中丢失的数据,扫描可以恢复的数据或者发现可以恢复完整的丢失的分区:通过对驱动器表面损坏的扇形区进行智能检测,你就可以增加你的数据恢复的可能性。

快速和深度扫描
你的数据只是几分钟之前丢失的?在Windows系统中,如果你快速地采取措施,通过快速扫描进行恢复的可能是更高。一般而言,当一个文件被删除,仅仅是它的名字被移除了。它的内容仍然保存在硬盘驱动器中。快速扫描只需一秒就可以将最近删除的对象清单展示给你。

Disk Drill也可以进行更长路径、更深度的扫描。深度扫描将重建丢失的文件,基于它们二进制结构为你重建这些文件。Disk Drill的深度扫描模型支持超过200个文件签名。

恢复删除的保护数据
使用Disk Drill你的数据也是被保护的状态。即使你从没有丢失过数据,也要启用恢复保险库。通过为你电脑上删除的文件和文件夹建立一个备份,它可以保护你的文件防止被以外的删除。

当这样你的数据库存在时,恢复任何被清楚的目录或者文件数组只是几秒钟的事情。所有原始文件的元数据都保持完整。记住,使用恢复保险库,你需要先启用数据保护。

Disk Drill Pro 支持Windows XP/Vista/7/8/10系统

下载地址

诚通网盘:https://YPOJIE.pipipan.com/dir/17401394-31502173-eb659b/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Disk Drill Pro v4.0.533 专业数据资料文件恢复软件中文特别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