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7-Zip 20.02 最初版

>>>   该文章来自于    <<<

7z解压软件7-Zip是一个开放源码的数据压缩程序,主要用在Windows操作系统,Unix-like的操作系统如Linux与FreeBSD下面有7-zip的移植版本p7zip可以使用。

7-Zip是一款GNU/LPGL协议下分发的免费软件,可以说是目前最有希望成为zip、rar之后的下一个主流压缩格式的文件压缩格式了。7zip的压缩率是他最大的竞争优势,在选择普通压缩率的情况下我们已经可以轻松击败winrar的最高压缩率了。但是7zip也不完美(要是完美了,RAR就已经被取代了),主要是软件的界面依然不够优秀,格式本身对于分卷压缩的支持也不好,但是这不妨碍7zip成为最有潜力的压缩格式。

更新日志

20.02 alpha 2020-08-08
– LZMA2压缩算法中每个固实块的大小数量已增加到64GB。
固实块越大,大型7z压缩文件的压缩速度CPU线程就越高。
– 给7Z/ZIP/RAR压缩文件类型加入了PPMd压缩/解压缩的速度。
– 新的-ssp参数。 如果指定了 -ssp 参数关,则7-Zip不允许系统
修改源文件的“上次访问时间”属性进行归档和MD5信息操作。
– 修正一些错误,新增斯瓦希里语。

20.01 alpha 2020-08-06
-7z存档中每个实体块的LZMA2块的默认数量已增加到64。
如果数量很大,可以提高大型7z档案的压缩速度
CPU内核和线程。
-对于7z / ZIP / RAR存档,增加了PPMd压缩/解压缩的速度。
-新的-ssp开关。
如果指定了-ssp开关,则7-Zip不允许系统
修改源文件的“上次访问时间”属性以进行归档和哈希操作。
-修正了一些错误。
-新本地化:斯瓦希里语。

下载地址

已高速http://ct.ghpym.com/dir/7369060-37245153-8c4d2a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13i9KJJrFRDuw8Sys1PHsw
提取码:we5s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7-Zip 20.02 最初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