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MAX管家(素材管理工具) v3.63官方版

>>>   该文章来自于 V5PC   <<<

MAX管家是一个小巧好用的3dmax素材管理软件,能兼容各种版本的3dmax,软件使用方便,多方法加上素材图片,它擅于共享,局域网络多机共享资源,可以让客户的制图高效率有着质的飞跃。软件MAX大管家独创性素材图片共享资源计划方案,几台电脑上加一个无线路由器或网络交换机即能够设定素材图片共享资源,能够迅速导进3dmx,可以合理的提升室内设计师绘图高效率。并且它还适用批量操作,MAX大管家独创性强劲的导入导出作用,不论是从那边免费下载的max素材图片要是文件夹名称和缩列图名字相匹配,一切都能够轻轻松松批量导入。软件操作灵活自由,是一款非常优秀的素材管理软件,需要的朋友不妨来下载使用试试吧!

MAX管家素材管理系统是一个功能强大免费3D MAX素材管理软件。它小巧轻量,速度飞快,兼容性好;它灵活自由,多方式添加素材;它善于分享,局域网内资源多机共享;让你的绘图效率拥有质的飞跃。

MAX管家(素材管理工具) v3.63官方版

软件特点:

1、免费、功能强大

2、小巧轻量

3、速度飞快

4、兼容性好

5、灵活自由

软件使用功能介绍:

1、资源无极分类

MAX管家采用多种方式分类素材,类别,版本,风格,收藏.支持任意交叉式查询!

2、局域网素材共享

MAX管家独创素材共享方案,多台电脑加一个路由器或交换机即可以设置素材共享,百兆网卡速度依然!

3、强大的素材导入导出功能,支持批量操作

MAX管家独创强大的导入导出功能,无论是从那里下载的max素材只要文件夹和缩略图名称对应,一切都可以轻松批量导入!

4、素材缩略图批量渲染功能

MAX管家自带素材缩略图批量渲染功能,无论是模型,材质,灯光,都可以快速批量生成缩略图,操作全自动化,不必为没有缩略图烦恼!

5、无论添加或调用素材右键快速完成

6、拥有独创的强大导入导出功能

7、极大的提高3D效果图制图速度

MAX管家(素材管理工具) v3.63官方版

软件使用教程:

一 快速安装方法:

1.双击打开“快速配置.bat”

2.运行主程序 “MAX管家.exe” 安装完成 大家开始工作吧!

二  局网共享素材 安装方法

1.先把 data文件夹 sucai文件夹 复制到 目标目录(你想共享空间内)

2 打开软件后 在  “软件配置” 里配置 “数据库文件”  “配置文件夹”  “素材文件夹” “缩略图文件夹” 找到对应目录

3.安装完成 大家开始体验共享乐趣吧!

注意:快速安装方法 素材目录和数据库文件都在当前目录,请确定有空间放素材呀,

可以手动改到其它盘内,修改软件配置 里路径即可

下载通道:

快速下载:网盘下载

提取码:v5pc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MAX管家(素材管理工具) v3.63官方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