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Starus Partition Recovery v3.1.0 专业硬盘分区数据恢复工具

>>>   该文章来自于 易破解   <<<

Starus Partition Recovery 专业硬盘分区数据恢复工具,Starus分区恢复具有快速而全面的分析模式,可让您设置优先级。可以在短时间内迅速恢复最近从运行状况良好的磁盘中删除的文件,而在综合分析模式下,该工具将处理从整个硬盘驱动器中收集的数据,以便恢复磁盘上仍然有痕迹的所有内容。可修复损坏的分区并恢复丢失的信息。它提供了与我们更简单的产品相同的分步恢复,用于丢失和删除的文件,同时添加了全面的分区恢复选项,以提供完善的多合一解决方案。Starus Partition Recovery 支持所有类型的磁性和固态存储介质,包括硬盘驱动器,USB驱动器,存储卡或所有类型的存储介质,以及SSD驱动器。如果通过USB线连接到PC,则直接支持某些MP3播放器和数码相机。

Starus Partition Recovery

修复损坏的分区
Starus Partition Recovery带有真正创新的独特算法,可修复严重损坏的分区。市场上的大多数分区恢复工具都会分析损坏的磁盘上的现有系统结构,尝试修复卷,如果对磁盘系统数据的损坏过多,通常会失败。这是处理损坏分区的快速但并非始终可靠的方法。仅在磁盘系统结构受到轻微损坏的情况下,Starus Partition Recovery才会遵循简单的方法。

重建损坏的分区综合模式
除了快速简便的方法外,Starus Partition Recovery可以对磁盘系统结构进行全面的翻新,从而从头开始对其进行大量重建。

完全分区翻新
如果文件系统或其他系统结构的某些部分已被擦除,覆盖或以其他方式损坏,Starus Partition Recovery将切换到综合模式,扫描整个硬盘驱动器,以便为该磁盘上仍然可用的所有内容创建索引映射磁盘。找到损坏的磁盘上仍然可用的所有文件,文件夹和其他数据位之后,Starus Partition Recovery将从头开始创建新的文件系统,从而产生健康,可用的卷,列出从头开始能够执行的所有文件和文件夹。定位。

易于使用
借助Starus Partition Recovery提供的所有高级功能,该工具配备了惊人的自动化水平。您无需阅读或培训即可在家中或办公室中轻松使用它。借助许多向导向导,可以帮助您删除文件或恢复分区,因此您永远不会迷失在其用户界面中。

Windows资源管理器的外观
说到用户界面,Starus Partition Recovery的外观和感觉就像Windows资源管理器一样。您将看到熟悉的文件和文件夹视图;唯一不同的是这些文件和文件夹曾经被删除。

系统相容性
Starus Partition Recovery旨在支持Windows的所有版本和所有类型的存储介质,可以恢复从Windows 95到Windows 7以及2003和2008 Server的所有Windows版本创建的所有类型的FAT和NTFS分区。

几乎立即恢复已删除文件;
综合分析模式比竞争对手返回的可恢复数据更多;
不管文件系统或存储介质的类型如何,均可确保文件恢复;
综合分析模式通过文件内容查找文件,扫描整个磁盘表面;
修复损坏的磁盘系统结构;
彻底翻新严重损坏的分区;
从头开始重建损坏和覆盖的文件系统;
恢复分区表和MBR记录;
从损坏的,不可访问的重新分区的磁盘中恢复文件和文件夹;
在Windows 95到Windows 7的所有32位和64位版本中均可使用;
FAT32和NTFS5兼容性;
支持所有类型的存储介质;
类似于资源管理器的用户界面允许像Windows资源管理器一样浏览已删除的文件和文件夹。

软件官方网站地址 https://www.starusrecovery.com/partition_recovery/software-4.html

下载地址

城通网盘:https://u062.com/dir/22064395-40153767-ca34f9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Starus Partition Recovery v3.1.0 专业硬盘分区数据恢复工具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