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Lstars原队员各奔东西 新军再战PCL

>>>   该文章来自于 P城办事处   <<<

昨晚,Lstars电竞俱乐部投资人兼CEO发长文总结Lstars,宣布karl、五年转会至EDG,怪兽、龙弟弟、小十七转会至PeRo,Lstars保留名额重组队员,再次征战PCL。

微博原文如下:

首先恭喜我们LSTARS的四个弟弟以总积分第六的成绩结束了昨天#pcs洲际赛# 东亚赛区的比赛。而同时也意味着,这可能是他们四个在各自职业生涯中并肩作战的最后一次比赛。

由于担心国外战队对选手归属问题引起不必要的争议,所以赛事方与我们协商后将转会官宣延到了洲际赛结束之后。相信大家已经知道了,karl和五年转会至老牌俱乐部@EDG电子竞技俱乐部 ,怪兽 、龙弟弟 和小十七转会至@左梓轩_Xleft 的新建战队@PeRo电子竞技俱乐部 。  

LSTARS一路走来伴随着辉煌和荣耀,但同时也历经了崎岖和坎坷。从远古时期驰骋各大赛事的顶级强队到鹿晗先生的加入进入鼎盛期,接着原CEO梁晓龙(Armanini)由于职务侵占和经营不善导致俱乐部八位数的亏空,造成了致命的打击,俱乐部在资金上已经见底。但这时我们所有股东也没有放弃,决定继续注资维持运营。自去年6月开始,我们重组了管理层,相继迎来了经理阿火、教练谢言,aduo转为分析师。引入了选手monster和longdd,与五年、karl、seventeen组成了一年之后夺冠的班底。然而夺冠的喜悦很快就被疫情造成的经济环境疲软所冲淡。我们无奈的发现,除了奖杯和奖金,其他一无所获,没有流量的增长也没有赞助的收入,根本看不到长久维持下去的希望。

这一路,似乎命运不断给我们安排了最好的和最坏的,却最终把绝望留给了我们。被逼无奈下,我们只能选择整体出售队伍,让股东止损的同时,至少让这几个无辜的小家伙还能继续在一起,即使身穿的不再是LSTARS的队服。

期间的过程夹杂着很多曲折和意外,也不是外界看到的那般风平浪静。记得小龙那会还发微信安慰我说:“没事的王爷,我们会有人要的,我们不想分开…可以再等等。”然而买家市场疲软之下鱼龙混杂,有诚意的多数也都有了既定的核心选手,并不愿意整体收购。最终结果就如大家看到的,天不遂人愿,还是分开了。monster、longdd和seventeen去了更有前途的Pero。五年和karl去了EDG,考虑到他俩剩余的选手年龄和为俱乐部做出的长久贡献,我决定将他俩的转会费转为他们的签字费。同时,洲际赛的奖金全部给队员个人作为送别礼。在我能力范围内,这已经是能做到的极限,虽然,这些并不能驱散每个人心中的阴霾。

管理层离职,队员各奔东西,留下的只是一片废墟。有时候我会想,如果换个人来做,会不会有不一样的结局,如果期间没有那么多的阴差阳错时运不济,是不是大家都不用分开。但“如果”似乎并不能改变什么,现实也没有彻底的让我们有时间去自怜自艾。因为我们还保留了PCL的参赛名额。

这个名额原本是送给Pero的,只是他们已经提早购买了另一家俱乐部的名额,赛事方也不允许同一公司主体运营两个俱乐部,所以归还给了我们。在这里非常感谢Pero和小叮当在PCS洲际赛期间借场地给我们,让这四个人保留了好不容易拼出来的机会,为国争光,真的谢谢你们的照顾。感谢EDG俱乐部的通融,占用了贵俱乐部宝贵的磨合时间,给你们添麻烦了。

这个名额对于我们来说就是一个希望的火种。同时赛事方也在转会截止日前一天出面挽留了我们,于是我们决定再重来一次。一天内重组,就是在t08训练赛现身一晚四连鸡的那支LSTARS。

长大两个字看上去是孤单的,它们连偏旁都没有。但每个长大的背后都拥有着很多人的关注,而我们的背后,站着一直不离不弃的粉丝们。很抱歉,也极度自责,之前解散的决定伤害了你们,这是我们推卸不掉的责任。我记得蜜蜂说过一句话:如果你们厌倦了,想离开了,没关系,好好工作好好上课照顾好自己,如果我们重回巅峰,欢迎你们再次归来。我曾经和你们开玩笑说LSTARS以后可能不单单是个电子竞技俱乐部,也许还会发展成为一个母婴品牌,如果真有那一天,那一定意味着我们在成长的路上共同搀扶了良久,进入了彼此的生活当中,见证了各自的青春,也就不再孤单。

感谢创始股东@无耻的囧尼 @是那个小冯啊 @MrElevenhe 和新加入的@ixm解说小漠 @SureHiii 。在明知道会亏钱的情况下,依然愿意庇护LSTARS继续向前。

感谢我们的赞助商@斗鱼游戏直播 @斗鱼直播平台 @维拓瑞齐Victorage 以及赛事方@绝地求生官方赛事 对我们的支持。作为这个游戏的忠实粉丝,我们依然会以俱乐部的身份继续征战。

最后我想对兄弟们说@阿火huoOoOo @Missivy谢言 @Lstars_Seventeen @Lstars_Wnnn @Monsters呢 @Lstars_Karl @Lstars_ADuo@Longdd不是弟弟 @盐包-  @Lstars电子竞技俱乐部 一直以来辛苦了,很珍惜与你们相处的点点滴滴,我爱你们,很想你们!

聚是一团火,散做满天星。

兵分三路,巅峰再见!

倒了别补!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Lstars原队员各奔东西 新军再战PCL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