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谷歌地图(Google Maps)6.2.1.6014官方中文版

>>>   该文章来自于 V5PC   <<<

谷歌地图(Google Maps)简称GE,是 Google 公司提供的一款非常好用的电子地图服务,它是将通讯卫星相片,扫描图片,地理地形图极致的融合在一起的地球地图地形地貌访问专用工具,它类似GoogleEarth,能为客户出示能矢量地图、通讯卫星相片、地貌主视图三种主视图,让客户足不出门就能虚拟旅游,十分便捷。最新版本还增加了三d、天气图层、3D地图服务项目等作用,软件持全局性俯瞰主视图,客户只需挪动电脑键盘键盘按键和电脑鼠标就可以得到 多方位的视觉效果感受,除此之外,百度地图公交车线路作用,将对于一部分地铁站出示定位导航,协助搭车者找寻线路。它的离线地图作用十分强劲,在沒有Wi-Fi和移动互联网的状况下也可以应用,十分适合户外旅行的盆友!

Google Maps软件特色:

将卫星照片,扫描图片,地理地形图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的地球地图地貌浏览工具
不仅方便了网民的生活,还提供了足不出户,虚拟旅游的梦幻功能!
谷歌地球整合Google的本地搜索以及驾车指南两项服务,能够鸟瞰世界,将取代目前的桌面搜索软件。
他可以在虚拟世界中如同一只雄鹰在大峡谷中自由飞翔,登陆峡谷顶峰,潜入峡谷深渊。
Google Earth采用的3D地图定位技术能够把Google Map上的最新卫星图片推向一个新水平。
用户可以在3D地图上搜索特定区域,放大缩小虚拟图片,然后形成行车指南
谷歌地图(Google Maps)6.2.1.6014官方中文版

Google Maps功能介绍:

1、3D功能:
据了解,从谷歌地球4.0开始,就添加了天空元素;上个版本添加了海洋;如今,最新版的特色在于3D树木效果。树木是地球自然景观的重要组成部分,6.0中提供了超过50种不同树木的3D模拟图片,它们的数量超过8000万棵。用户在使用谷歌地球浏览时,仿佛置身于一片真实的森林世界。添加街景内容:尽管街景在2008年就已经出现在谷歌地球中,但直到现在才开放全部功能。支持全局鸟瞰视图,用户只需移动键盘方向键和鼠标即可获得全方位的视觉体验。

2、天气图层: 

谷歌地图中新增了天气图层,从英国伦敦到美国新墨西哥州小城镇的天气情况都可以显示出来。在谷歌地图中,右上角将显示一个下拉菜单工具,用户可在其中选择天气情况图层。为了便于观看实际云量和天气状况,用户需要对地图缩小观看,至少缩小到国家层面水准。云量等其它可视化天气信息由美国海军科研实验室(Naval Research Laboratory)提供。

3、公交线路功能
:2012年8月16日,谷歌针对移动设备升级了地图服务,本次升级的重点是全球将近500个城市的公交选择列表,包含了全球100多万个公交站的始发时间和行进路线,较一年前增加50%。谷歌还将针对部分车站提供室内导航,帮助乘车者寻找路线。   谷歌本次只针对Android操作系统升级了地图服务,以此突出这类设备的竞争优势。获得升级的产品包括三星、HTC、索尼和摩托罗拉移动的设备。谷歌表示,最终希望本次升级能够适用于其他系统,包括iPhone和iPad,但该公司并未透露具体时间。

下载通道:

快速下载:网盘下载

提取码:xwdo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谷歌地图(Google Maps)6.2.1.6014官方中文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