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GoLink加速器免费版下载 v1.0.5.2官方最新版

>>>   该文章来自于 V5PC   <<<

GoLink加速器是一款界面简洁、方便易用的专业智能游戏加速器,能兼容多平台各大游戏,被广泛应用。软件采用智能分流技术,支持多种设备联机加速,让用户能畅快体验游戏乐趣!软件功能强大,智能加速,专线节点,全服智能加速,还享免费加速,注册账号就可以使用,海量游戏任你玩!软件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加速服务更有保障!此外,还可以绑定微信,邀请好友,邀请好友数量达到要求,还可以享受更多权益哦!本站提供官方免费版下载,欢迎前来下载体验!

GoLink加速器免费版下载 v1.0.5.2官方最新版

GoLink加速器免费版下载 v1.0.5.2官方最新版

GoLink加速器主要功能:

1.智能加速,专线节点,全服智能加速
2.免费加速,注册即用,畅玩海量游戏
3.全面快感,多平台游戏,全面覆盖
4.品质保障,专业技术团队,专注加速服务
5.有效降低延迟、避免卡顿、杜绝掉线、轻松联机
6.支持Origin、Steam、Uplay等多平台游戏大作
7.提升客户端稳定性

GoLink加速器使用方法:

GoLink加速器如何选择区服?如何切换节点及模式?
在【加速设置】里可切换节点和选择区服
以绝地求生游戏为例:
Step1:点击【加速设置】

GoLink加速器免费版下载 v1.0.5.2官方最新版

Step2:进入页面后,选游戏区服、加速节点和加速模式

GoLink加速器免费版下载 v1.0.5.2官方最新版

选中后点击【确定】保存即可

GoLink常见问题:

一、怎么邀请好友?
1.邀请好友的前提是你需要登录加速器,然后点击【我的】栏目,在里面得到你的推荐码,将其发给你的好友。同时你也可以直接将推广链接发送给你的好友。

2.好友在获取到你的推荐码后,在注册的时候,将其填入到注册窗口中就行了。好友成功注册后,你的邀请列表中就会有好友的帐号。

3.填入推荐码

邀请注意事项:

1、加速器小时套餐仅限国内用户购买,付费节点和邀请获得的免费节点是一样的,不做区分;

2、之前已完成邀请10人的用户,仍然免费使用,无需付费;

3、 Golink收费后,仍可以选择邀请好友获得时长(之前的邀请进度是保留的),两种方式任选。

二、怎么绑定微信?
1.首先你在填写手机或者邮箱登录后,在弹出的二维码窗口中用微信扫一扫,接着在手机上进行操作。

2.在Golink加速器的微信公众号中,关注并进入,接着点击下方的【用户中心】,在里面再次填写你之前注册过的加速器帐号。

3. 待到提示成功绑定后,你的电脑加速器就能成功登录啦。在用户中心中,你可以暂停你的帐号时间,领取秒进卡以及误封接触。

下载通道:

快速下载:网盘下载

提取码:lnl7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GoLink加速器免费版下载 v1.0.5.2官方最新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