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WordPress最大上传文件大小限制修改

WordPress的上传大小默认是2M,传一些小图片还好。但是如果传个大图或者音乐视频就完全不够用了。

WordPress最大上传文件大小限制修改

所以上网上查找了一下扩大上传文件大小的方法。

搜索了一下“如何修改wordpress上传文件大小“,找到了下面的文章,根据此文章又结合自己的情况,做了修改。

http://www.wpyou.com/wordpress-modify-post-max-size.html

方法一:

在functions.php中添加如下代码,这样上传限制就是64M

方法二:

新建一个php.ini文件,在你的主机空间的根目录新建一个php.ini文件,里面使用如下代码。

方法三:

在网站根目录的 .htaccess 文件中添加如下代码。

 

因为用的是WIN2008 R2 +IIS7 +PHP5搭建的wordpress,而且在服务器配置初就安装了PHPmanager,所以就选择修改PHP安装目录下的php.ini 文件来修改上传文件大小的方案。

首先用PHP manager修改,我这里修改成100M,各位同学根据自己实际情况修改大小。

 

 

WordPress最大上传文件大小限制修改


如果没有安装phpmanager可以直接手工修改的方法:

1.首先进入到你的php的安装目录,然后找到php.ini文件,先做备份,如果有问题可以恢复。

2.在php.ini中搜索并设置两个地方:

post_max_size = 100M

WordPress最大上传文件大小限制修改
upload_max_filesize = 100M

WordPress最大上传文件大小限制修改

 

 

修改完成后保存php.ini,进入后台刷新及可以看到效果。

WordPress最大上传文件大小限制修改如果么有效果就重启一下web服务器看看,如果这种方法无效的同学欢迎留言,一起研究。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WordPress最大上传文件大小限制修改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