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
相识真好

干货,这几个你可能没有见过但是非常良心的网站,你必须收藏

1

最实用的国家数据库资源——中国国家数据库

http://data.stats.gov.cn/index.htm

一个覆盖各行各业的数据资源,并且这些数据是十分官方,十分准确的。如果你需要论文数据,这个网站肯定是你获取数据的第一选择;当然,不只是论文,只要你的任何报告需要官方准确的数据,都可以去这个网站。

自动草稿

2

UZER.ME

https://uzer.me

一个在线运行电脑软件的网站,你的所有操作都在云上完成,帮你省去下载很多大型电脑软件的麻烦。你可以在这个网站上体验WORD,EXCEL,PPT,PS,AI,VISIO;等大型电脑软件,并且支持协同操作,多人操作,十分给力,十分实用。

自动草稿

3

大软坊

http://app.hustonline.net/

一个给力的软件下载网站。界面清新脱俗;大软坊虽然不是大多软件应有尽有,但它是按照专业所需(收录了贴切需要的软件,一个比较实用的网站

自动草稿

自动草稿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老康的学习空间 » 干货,这几个你可能没有见过但是非常良心的网站,你必须收藏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